河南保监局批复20名保险公司高管任职资格|名单

2018年09月30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久燕)9月30日,记者从河南保监局获悉,经审查,20名保险公司高管任职资格获批,涉及8家寿险公司及7家财险公司,分别为人民人寿、泰康人寿、富德生命人寿、华泰人寿、平安人寿、新华人寿、太平洋人寿、国华人寿及国任财险、华安财险、华泰财险、天安财险、平安财险、亚太财险、诚泰财险。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姚永军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开鸿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乔一鸣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彭真伟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季灵玉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郭登辉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吕超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俊峰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梁勇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付晓云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高程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梁霄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雷运生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戴宏梅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红峰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范贝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郝志明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清林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先润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附公告截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