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一行深入基层调研督导网点转型

2018年09月30日15:22

来源:大河网

  调研中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行领导张萍等一行到第三批转型网点进行调研督导。梁彦岭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原银行丁角街支行、西郊支行等支行的智能现金柜台运营情况及厅堂客户服务秩序,听取了支行负责人在厅堂改革中关于厅堂“双线融合”、零售小组敏捷PK竞赛、存款业绩提升和客户储备、柜台设置及转型分流人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厅堂客户经理在客户服务过程上收集到的建议和需求,并使用智能现金柜台办理了电子签约、转账和存取款业务。

  调研中,为加快网点转型,梁彦岭要求,各家支行要加强对厅堂智能机具的日常分工管理及维护使用,提升客户体验;对“客户高峰提示牌”进行动态管理,提高厅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转型柜员营销能力提升,为转型改革发挥推进作用。(司琳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