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原银行开封杞县支行在行动

2018年09月30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2018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正式启动。中原银行开封杞县支行积极响应人行要求,提前准备,精心策划,在坚守厅堂宣传阵地同时,专门抽调骨干力量成立宣传小分队,以网点机构为圆心、周围两公里范围为宣传半径,深入社区、机关、园区、学校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剖析、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讲解《网络安全法》,重点传授电信诈骗、二维码诈骗、移动支付诈骗、网购诈骗、网贷退款、钓鱼wifi、冒充公检法诈骗等网络安全识别与防范攻略,将金融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将网络安全宣传与提升消费者权益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秩序起到了良好的作用。(王艳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