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参加2018年河南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活动

2018年09月30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参加在紫荆山广场举办的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宣传活动。本次主题日宣传活动由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旨在以学习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着力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保障网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市网络安全。

  活动现场,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信息技术部联合该行曼哈顿支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视频轮播、展板展示、发放册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预防金融诈骗、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网络安全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了贴近日常生活实际的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让“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观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效果。(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