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组织举办新闻摄影知识讲座

2018年09月30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9月24日下午,农发行洛阳市分行邀请洛阳电视台李兴浮举办新闻摄影知识专题讲座,办公室主任刘亚松主持讲座,全辖40多位在职员工参加。

  讲座采取理论讲解与实操结合的方式,对新闻纪实摄影的基本理论、相机的主体结构和使用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现场答疑。通过近2个小时的学习辅导,大家学到了摄影的一些基本知识和技巧,对进一步促进宣传报道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刘亚松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摄影工作是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运用摄影图片广泛宣传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行员工增添正能量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做好新形势下工作的重要方式。要不断学习和提高摄影水平,聚焦主题、突出主体,展示思想性和艺术性,把文字宣传与摄影宣传更好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工作的宣传报道水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