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组织开展节前防抢演练

2018年09月30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营业网点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防范风险的意识和应变能力,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开展了2018年国庆节节前安全防抢演练。

  演练现场

  演练前,该支行负责人强调了演练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支行安全员从角色分工、110报警、人员疏散等重点事项及环节讲解了预案过程。最后参加演练的每位员工都能够按照预先既定角色完成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严肃紧张,达到演练预定的效果。在演练结束后,支行负责人对此次防抢演练进行了总结讲话。

  通过开展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大家熟练掌握了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还提升了员工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确保了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为全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胡铭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