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联合许昌市人社局召开“普惠金融,助推创业”会议

2018年09月30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上午,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联合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普惠金融,助推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围绕如何响应国家政策、更好地发挥金融机构对创业者的信贷支持力度,又好又快地发展创业担保贷款业务进行安排部署。

  众所周知,在所有支持帮助创业者的优惠政策中,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含金量高,支持创业最直接、最有力、最实惠,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为自主创业人员提供了有利的平台。作为金融机构的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也在努力搭建创业服务平台,持续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支持。通过不断优化内部流程,增强服务功能、转变服务方式,加大城乡创业群体扶持力度,进一步拓展创业担保贷款的服务覆盖面,继续从信贷资金扶持方面发挥应尽的义务。

  此次联合开展"普惠金融,助力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充分适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政策,为推动普惠金融、助力创业工作形成合力,为开辟创业担保贷款新局面提供广阔平台。(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