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8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获批|名单

2018年10月08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久燕)10月8日,河南银监局官网接连发布17则批复,经审查,8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被核准,建设银行1家支行获批开业、7家分理处获批升格为支行。此外,河南银监局还同意工商银行两家支行终止营业。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贺东廷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郭黎莉河南安阳商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市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永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涛和贺华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贾士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郑英惠同志偃师融兴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副行长任职资格。

  同意关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辉县孟庄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辉县市孟庄镇新辉路与宏宇大道交叉口西南角,业务范围核准为:“在总行及上级行授权范围内开展经营”。

  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高阳路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高阳路支行。

  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义马千秋路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义马千秋路支行。

  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渑池仰韶街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渑池仰韶街支行。

  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宝豫灵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宝豫灵支行。

  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宝尹喜路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宝尹喜路支行。

  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宝故县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宝故县支行。

  同意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宝黄河路分理处升格为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宝黄河路支行。

  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金汇支行终止营业

  同意工行开封前锋支行终止营业,金融许可证编码:B0001S341020013。该机构终止营业后,其业务并入工行开封中山路支行办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