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新郑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年10月08日13:41

来源:大河网

2018-10-08_12-16-05

  大河网讯 金秋时节,正逢开学季,交通银行新郑支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队多次走入校园,深入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进校园”、“普及金融知识最求美好生活”的主题宣讲活动,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丰富的金融知识。

  交通银行新郑支行的宣传志愿者们走进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和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向千余名大一新生普及金融知识。在活动现场,银行员工们介绍了“校园贷”“现金贷”的危害、真假人民币的辨别方法、远离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等,分享了一些常见的新型网络诈骗案例,帮助大学生们增强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学生们也积极互动,参与人民银行“反假货币小超人”有奖竞答活动,巩固所学知识,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此次宣传也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青少年金融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交通银行新郑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有价值的金融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金融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