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警保联动 助力广大车主平安出行

2018年10月09日16:17

来源:大河网

  随着十一假期的结束,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开展的以“平安有AI 国庆陪伴”为主题的“警保联动 国庆护航”行动圆满收官。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18地市的主要高速路段设置19个服务护航点,出动百余位查勘员。截至2018年10月8日,累计报案量12383笔,结案量5990笔,结案金额1863万元,非事故道路救援1562笔,共计为全省近2万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援、路途生活帮助、保险理赔咨询及事故理赔协助等服务,为广大车主的出行之旅增添温暖与感动。

  警保联动,全方位守护出行安全

  国庆高速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携手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全面推广“警保联动”模式,持续八天的联动护航,将利民惠民改革新举措落到实处,不仅提供了便捷优质的理赔服务及出行保障,更加提升广大车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10月5日,商丘南服务区发生双车剐蹭事故,护航服务人员王世珂与何全志见此主动上前询问当时情况。由于语言过激,双方要求经公处理。平安护航人员耐心调解, 并通过高速交警向双方传达小事故快速处理的办法。事情解决后,双方对此次平安和高速交警的警保联动行动表示高度赞扬。

  在新乡高速服务站,一位岁数大了的廊坊阿姨在服务区与家人走失了,服务护航点人员与高速交警联合帮助其寻找家人,阿姨十分感动,连连感谢。

  安心服务,让国庆出行更加温暖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此次国庆护航行动,覆盖全省十八地市,借助24小时科技指引和23项特色服务,助力出行每一刻,用实际行动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用守护广大车主的行车安全庆贺祖国母亲六十九周年华诞。

  9月30日,被大巴车遗落在洛阳高速服务区的女孩,在洛阳机构护航人员的护航下如愿及时赶到了周杰伦演唱会现场。在10月1日的返程中特意发朋友圈对护航人员表示感谢。

  10月2日,在安阳服务护航点,母子俩与家人各自开车出行,双方滞留在不同的高速路线。着急的他们在安阳护航人员和协警的帮助下,得知路线前往与家人汇合。临走前为表感谢,与护航人员合影留念,并表示平安服务真好。

  10月3日,车主一家老小一起从山西晋城回老家新乡,路途较远,路过焦作服务区休息,带小孩下来透透气。焦作服务护航点人员为一行人送上小面包、泡面和矿泉水,为小孩送上小红旗,并借此机会向客户宣导我司23项服务,送上宣传单页,介绍我司在全国境内高速服务区护航点服务,获得客户点赞。

  一对父女途径开封服务区,由于接开水人太多,父亲不放心遍便把女儿交由开展服务护航站点的工作人员照看。期间小姑娘和护航人员聊的很开心,临走还不舍得,临走前车主为平安服务点赞。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国庆护航圆满收官,但为人民保驾护航的警保联动行动将持续开展。该司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新标准,借助科技力量,打造更多惠及民生的爆款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