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鹤壁市金融系统第十六届职工篮球赛亚军

2018年10月1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30日,由鹤壁银监分局主办、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承办的鹤壁市金融系统第十六届“中原银行杯”职工篮球赛在鹤壁市高中文体中心篮球馆成功举办,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洛阳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共计十二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为期六天的激烈比赛,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篮球队经过努力拼搏、精诚团结、同心协力,最终以五胜一负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比赛中,该行篮球队员们敢打敢拼,个人技能和团队协作发挥出色,充分发扬了中原银行狼性团队精神,付出了艰辛的汗水,赛出了水平,打出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气势和水平,展示了该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赛对该行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品牌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展示出中原银行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形象。通过本次篮球赛,该行员工敢打敢拼、勇于争先的敬业精神,赢得了组委会及其他参赛队的一致好评。(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