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淮滨支行国庆节期间积极开展扶贫工作

2018年10月10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信阳淮滨支行认真贯彻省市县扶贫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总分行金融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将金融支持脱贫攻坚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全力以赴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十一国庆假日期间,中原银行淮滨支行全体员工放弃休假,累计调查扶贫贷款800余户,当场通过审批近700户。

  据悉,为加快推进扶贫贷款调查进度,中原银行淮滨支行对调查模式进行再优化,即改变原有入户调查的模式,采取驻村设点、批量面签、整村推进的新方法。国庆期间,中原银行淮滨支行迅速派出驻村工作队,分四组信贷人员同时前往各乡镇,由乡镇组织贫困户集中到村部,以村部为面谈地点,当场调查审核,极大地促进了扶贫贷款工作的推进速度。

  淮滨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支行将700户审批通过的扶贫贷款发放工作作为支行首要工作全力推进,力争本月底全部发放完成。(杨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