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 “我为中原献青春”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11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9日下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和分行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了“我为中原献青春”员工演讲比赛。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副行长焦启民、工会主席李峰、行长助理严宇辉以及部门代表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40余名分行员工代表齐聚会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1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立足自身岗位,慷慨激昂、热情澎湃,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身边的人和事,用切身的感受诠释了工作中收获的点滴,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对中原银行发展的深切理解和感悟。比赛过程中,现场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精神面貌、演讲效果四个方面为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在比赛结果揭晓前,分行2位员工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唱及钢琴表演。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杜怡然获一等奖;赵天丽、牛奔奔2位选手获二等奖;梁晨、薛国运、李君盼3位选手获三等奖,还有5名选手获优秀奖,洛阳分行领导对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

  最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发表讲话,感谢分行工会、分行团委及参赛选手的付出,热烈赞扬分行青年员工积极践行企业文化的精神,鼓励分行青年员工勇于担负使命,承载企业希望。

  此次演讲比赛为分行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赛场上选手们从容淡定的姿态、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员工青春智慧、积极进取的风采,勇于担当、甘做奉献的信念,投身中原银行,无悔青春的决心。接下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和团委将继续创新载体,搭建平台,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下一步发展积聚智慧力量。(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