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持续支持科技型企业

2018年10月11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自2014年组建以来,牢牢坚持"贴支持小微,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深耕许昌当地,大力为许昌市小微企业及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助力许昌市实体经济发展。

  发展科技金融,促进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是当前全省工作的一项战略性安排。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省长陈润儿指出:“深化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扩大‘科技贷’规模,设立自创区创新创业发展基金,发挥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和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作用,重点支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许昌分行紧跟政策导向,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发展战略,多策并举,全力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

  为提高对科技型企业的专业化服务能力,2016年中原银行许昌魏文路支行正式成立。作为许昌市唯一服务于科技型企业的专业性支行,通过强化人员配置、畅通审批流程、资源倾斜等举措,提高对科技型企业的服务能力及水平。

  当前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推出了科技型企业专属信贷产品——"科技贷"。该产品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元,由省科技厅设立的专项担保基金进行担保,有效解决科技型企业轻资产、缺乏实物抵押资产等问题,打破科技型企业发展中的资金瓶颈问题,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除传统的存贷款业务之外,该行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代发代缴、电子银行、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满足科技型企业多方面金融需求。(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