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业协会发声力挺股市 市场最差就是投资好时候

2018年10月12日09:24

来源:南宁晚报

  2018年10月10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股权及并购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重点围绕并购基金积极参与资本市场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研讨;委员们认为“市场最差的时候就是投资最好的时候”,“专业机构在逢低投资”,“往往市场最惨淡的时候,就是PE投资最好的时候”,当前资本市场虽然有一定波动,但是较好的长期价值投资机会已经显现。

  同时,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够为并购基金参与资本市场提供便利的政策条件,加强市场流动性,让并购基金能够发挥其专业能力服务上市公司,有效配置资源,提升上市公司价值,最后能以市场化的方式退出。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副主任曹勇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会积极研究相关问题,探索改革相关政策与制度,增强专业投资者参与资本市场的信心。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