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医疗: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携手郑州颐和医院等共写惠农扶贫新篇章

2018年10月12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上午,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与郑州颐和医院、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成功签订了"惠农扶贫-健康关怀"医疗服务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郑州颐和医院将对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惠农卡客户提供"一免"、"五优先"的优质服务:即免挂号费;优先预约专家门诊、优先安排大型设备检查、优先安排会诊、优先安排病房、优先安排手术;并提供一对一全程陪同就诊服务。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将该行纳入助老志愿单位,对符合条件的住院患者给予救助补贴。

  此次签约作为双方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践行普惠金融、助力精准脱贫的有力举措,将为郑州地区农村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据悉,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自2017年7月与郑州颐和医院开展医疗服务合作以来,在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的重点支持下,分别在航空港区、新郑、中牟、新密、登封、巩义、荥阳等地区开展惠农扶贫-健康关怀义诊下乡活动20多场,参与体检人数2000多人,宣传区域覆盖16个乡镇、20个村庄,涉及9000余人。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与郑州颐和医院和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的全面合作,通过"金融+医疗"的服务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惠农、助农的支持力度,逐步扩大受益人群,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吴华丹 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