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年10月12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近期,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为维护全市金融行业的有序运行作出了努力。

  周密部署,制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市分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顺利实施;印制举报电话、应知应会手册、宣传折页,为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全面宣传,在立足网点宣传的基础上,积极走出去宣传,先后走进广场、公园、社区、乡村、学校等群众相对集中区域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向社会公众讲解扫黑除恶的目的和意义、11类涉黑涉恶犯罪对象、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除黑恶势力的紧迫性,助力营造了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

  深入排查,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员工行为集中排查,并积极配合有关机关做好涉黑、涉恶账户的查询、冻结工作,全面杜绝涉黑涉恶现象。(陈秀芬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