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嵩县支行扎实开展2018年“扶贫日”活动

2018年10月15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农发行洛阳嵩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刘宏杰带领县行员工,到闫庄镇西程村开展2018年“扶贫日”活动,大力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弘扬扶贫济困、爱心奉献的社会风尚,为村干部及群众脱贫攻坚提振信心,进一步增强县行员工扶贫帮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领导重视,周密部署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扶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周密部署此项工作。

  结合实际,扎实开展

  11日上午,该行党支部书记刘宏杰带领县行员工到西程村,与西程村三委班子、各村组长进行座谈,刘宏杰为大家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及农发行在脱贫攻坚中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刘宏杰在村委班子、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到村扶贫车间进行实地调研,与工人(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交谈,了解贫困户工作情况,与车间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工厂收益情况,并与其探讨扶贫车间未来发展情况。最后,刘宏杰到西程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状况及经济收入来源,向其宣传扶贫政策,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等日常生活必须品。(黄金阁 王蒙蒙 张红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