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城北路支行细心服务客户

2018年10月15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今天必须要办一张卡呀,单位说要发工资了,我跑了这么远,怎么办呢?”略带哽咽的声音来自一位姑娘,她坐在交通银行郑州城北路支行的大厅,眼眶泛红,看起来很沮丧。原来,这位姑娘一大早从中牟老家赶来郑州,需要办理一张交行卡作为工资卡,单位要求今天上缴卡片复印件。姑娘通过百度找到了城北路支行,本以为很快就可以办理好的,哪知因为原来的就职单位在为她批量办理工资卡的时候,将姓名录入错误,导致无法顺利开卡。

  “我特意跑了这么远,这就办不成了吗?”厅堂授权员了解了姑娘的情况后,立即向当班营运主管进行汇报。营运主管详细核实了姑娘先前单位工资卡的情况,确实有一个字存在错误。由于她已经离职,原单位也不再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所以无法进行错误修改。

  由于姑娘的账户内无资金存留,营运主管准备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联系先前代发工资的网点核实相关情况,与上级行请示沟通,终于给这位焦虑的姑娘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姑娘前往开户网点办理了销卡和新办卡手续,顺利完成了她来郑州的心愿。

  卡办理成功后,姑娘特意给城北路支行打来了感谢的电话,“真的特别感谢你们为我这个普通客户解决了大难题,我以后就信任你们银行了,你们真的太负责了,谢谢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