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长跑军团”火力全开 畅跑2018年炎黄马拉松赛

2018年10月15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云畅天高。2018年10月14日,韵动中国·2018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在母亲河畔盛大开赛,中原银行"长跑军团"派出拥有80人的强大参赛阵容。他们身披中原蓝战袍,在20000人汇集的赛道上格外瞩目。健儿们用脚步和汗水完美的诠释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企业文化。

  据了解,中原银行"长跑军团"成立不到一年时间,便已发展成为超百人的大团队。今天是他们第三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参赛人员达8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选手9名,半程马拉松选手71名。

  艰苦训练,从跑步小白到挑战"半马""全马"

  科学备战,稳扎稳打,这是中原银行一贯的稳健作风体现。为了比赛能取得佳绩,中原银行"长跑军团"在行领导和工会的关怀与支持下,赛前的每个周六早上,都会在北龙湖进行拉练。

  专业教练的指导,让队员们学会了科学的训练和比赛,成绩也稳步提高。很多队员都是跑步小白,从开始的尝试5公里,到逐步挑战10公里、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用不服输的韧劲儿和拼搏精神,不断训练和提升,用进取的精神成就更好的自己。功夫不负汗水,本次比赛中的参赛队员皆参与半程马拉松,不少队员甚至参与全程马拉松,实力挑战21.0975公里或42.195公里!

  实力参赛 ,中原银行"长跑军团"冠军诞生

  比赛前,中原银行"长跑军团"制定了科学详细的参赛方案。不同配速的参赛队员们被分成几个小组,由组长领跑。凌晨五点半,队员们在银行门口集合,统一前往起跑点热身,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大家相互协助相互鼓励,共同奔赴终点。

  几十公里的赛道上,队员们互为榜样互相扶持,最终全员以较好的成绩完成比赛。A类选手范涛完赛成绩3小时52分00,分获得中原银行"长跑军团"中的全程马拉松第一名,B类选手韩航飞,完赛成绩1小时45分00分,获得中原银行"长跑军团"中的半程马拉松第一名。

  全员参与, 42公里赛道上的最美志愿者

  良好的企业文化让中原银行的运动氛围十分热烈,行内员工对本次比赛热切关注,不仅赛前积极宣传为参赛健儿们加油鼓劲,赛中更是积极争当志愿者,他们分散在42公里的赛道上,义务为参赛队员们提供补给和后勤服务,初秋微冷的天气也不能阻挡他们为选手们加油的热情,他们是最美的志愿者。

  跑团成员上万人,传播"全民健身"健康理念

  中原银行作为中原人自己的银行,成立以来,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仅成立三年就成功实现香港上市,晋级国内中型银行序列。

  据了解,在提高对客户的金融服务质量的同时,该行还在行内积极提倡"全民健身"的理念,积极开展"中原一起跑"等一系列健跑活动,目前在全省共成立近20个跑团,跑团成员上万人,累计开展健跑活动百场以上,活动比赛里程可绕地球一周。本次比赛中原银行不仅派出强大参赛团队积极参与,还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利用企业力量向社会传播"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以一企之力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