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开展“金秋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2018年10月16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提高分行羽毛球、乒乓球整体竞技水平,为分行广大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10月13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开展了"金秋杯"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来自各支行(部室)近百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项。比赛采取每个单项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小组循环赛与淘汰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身着运动装的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下,拉拉队员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促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发了分行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分行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赛事虽短,却增进了员工间的团结与友谊。(宋建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