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强化员工行为管理

2018年10月16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全行员工风险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切实筑牢全行员工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近期,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禁令考试,考试内容主要涉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等。

  为确保考试顺利开展,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进行周密部署,采取现场监考和视频巡考相结合的形式组织考试。全行共设10个考场,市分行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统一对全辖各单位现场考试情况进行巡视,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实效。

  此次考试,一方面,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十条禁令、三十个严禁等规定的熟悉掌握程度,进一步强化了员工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另一方面,为持续开展“惩戒违规、涅槃重生”合规教育长效机制,培育“人人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的合规文化,时刻提醒全行员工严守禁令、廉洁自律,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利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