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中原中路支行无障碍服务彰显社会责任

2018年10月16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交行郑州中原中路支行始终秉持“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客户体验,构筑涵盖服务规范、服务方式、业务推进等全方位、全流程、全人员的“大服务”格局,尤其是将针对特殊客户群体的无障碍服务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今年以来,该支行将无障碍服务的理念贯穿于客户使用银行产品、接受银行服务的全流程,保障客户的安全权、知情权、公平交易权及受尊重权。

  该支行主要采取了三个方面的措施推进该项工作。一是根据总行《交通银行消保服务考评指标及评分细则》相关要求,按周对网点的无障碍设施进行检查,并纳入员工及支行的日常考核。二是针对视力障碍客户,营业网点配备2台传统式密码输入器(其中一台备用),确保视障客户顺利办理业务。三是大堂经理视实际情况安排爱心窗口呼叫爱心号码,快速办理业务,为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减少等待时间。在该行的不懈努力下,通过机制建设及硬件、软件提升,赢得了社会一致好评,并对业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