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出席世界乳业峰会 分享新一代乳业发展经验

2018年10月17日15:01

来源:大河网

  10月15日-18日,以“新一代乳业”为主题的国际乳品联合会(以下简称IDF)世界乳业峰会在韩国大田市隆重举办。伊利集团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分享了建设“新一代乳业”的中国经验。

  IDF世界乳业峰会是世界最大的乳业行业盛会,被视为全球乳业发展风向标,本次会议汇聚了世界各国的知名乳企、权威专家、学术界人士以及政府官员。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在本次会议上,伊利对全球经济形势及乳制品行业发展脉络进行了详尽分析,向全球同行描绘了值得期待的未来,并分享了建设“新一代乳业”的中国经验。

  世界乳业峰会是全球乳业最高规格的会议,其主办方IDF是一家跨国非政府机构。1995年中国正式加入成为其会员国,同年在中国组建了IDF中国国家委员会并设立秘书处。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在2017年的峰会上介绍了中国乳业应对消费升级的中国方案。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消费市场不断扩大,伊利集团以品质为基,创新与国际化双轮驱动,持续发展壮大。2018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399.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26%,净利润34.69亿元,稳居行业第一,营收净利润持续双增,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强劲。

  伊利把握市场新机遇、洞察消费者新需求,以产品赋“芯”、模式革“芯”、技术创“芯”、标准立“芯”,在领先“新一代乳业”建设的同时,推动了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伊利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随着中国产品、中国品牌、中国经验不断被全球消费者所认可,伊利持续向全球市场迈进,已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