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强调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2018年10月17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召开2018年度零售信贷业务动员会,市分行行领导、各县(市)支行行长、全行信贷从业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上半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特别强调了金融扶贫工作的下阶段重点。

  会上,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在讲话中指出,全行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重大部署在新乡市分行有力贯彻执行。马瑞国强调,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很好的成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下步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深化平台合作,特别要加大对贫困地区尤其是深度贫困地区的金融扶贫力度,确保完成金融扶贫工作任务,坚决完成2018年各项社会责任目标。(王向正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