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全程护航2018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

2018年10月17日16:48

来源:大河网

  10月14日上午,2018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在惠济区的河南省体育中心鸣枪开赛。来自境内外的两万余名参赛者在赛道上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感受炎黄文化的独特风情。

  作为此次赛事的唯一指定保险服务机构,新华保险助阵2018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为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同时,新华保险郑州中支组织内外勤队伍及客户400余人参与比赛,并现场提供志愿服务,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2018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

  新华保险此次牵手炎黄国际马拉松,旨在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比赛中,新华保险还在起点设立展台,为参赛选手提供能量补给,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