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洒重阳 心系残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8年10月17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继2017年重阳节“爱心助残幸福圆梦”公益活动之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在2018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携手惠济区残疾人联合会、惠济区红十字会、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办事处、长兴路办事处老鸦陈村委会开展以“爱洒重阳心系残弱”为主题的“善行惠济·重阳敬老助残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在惠济区长兴路办事处老鸦陈老年安置房举办,近200名村民参加。

  10月15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青年志愿者来到老鸦陈老年安置房为残障人士送爱心、送温暖。村民们对青年志愿者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及热烈的欢迎。天气逐渐变冷,为了能让残障人士温暖过冬,志愿者将准备好的过冬棉被送给在场的每位残障人士,为他们提前送去冬日的温暖。村民们被志愿者的行为深深感动着,纷纷表示也要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并对中信银行志愿者们持续化、常态化的志愿活动大加赞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