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文胜一行到毛寨村深入开展调研扶贫工作

2018年10月18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上午,开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文胜一行,到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帮扶对象尉氏县朱曲镇毛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行长兼工会主席董颢丹参加了调研。

  高文胜一行和朱曲镇党委书记李岩、镇长张振勇,毛寨村支书及市县两级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毛寨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朱曲镇党委书记李岩介绍情况后,高文胜指出邮储银行要针对李岩书记提出的开展产业扶贫缺乏资金的实际,给予金融方面支持,做好金融扶贫、普惠金融、产业扶贫工作。希望邮储银行和镇党委、政府加强合作,圆满完成上级党委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

  高文胜一行参观了“邮储银行爱心超市”,听取了市分行扶贫干部对“邮储银行爱心超市”运营情况汇报,肯定了超市运营取得的成就,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文胜在朱曲镇党委书记李岩等镇村领导陪同下,走访贫困户,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实际情况,探讨脱贫途径,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