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举办重阳节登山活动

2018年10月18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全国金融系统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活动号召,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广大职工感受重阳节传统文化的魅力,10月17日下午,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以“重阳登高峰,减压聚动力”为主题的登山健身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地点位于汝阳县城南瑞云山森林公园,在全体职工集结到山脚下后,行领导进行了动员,并组织简单的热身,随着“开始”命令的发出,充满激情的职工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向山顶行进。在攀爬过程中,随着盘山路的崎岖延伸,一些年轻的职工冲在了最前面,年长的、体质偏差的员工虽然被落在了后面,但仍不甘落后相互加油鼓劲,紧追不舍。全程约6.5公里的环山道路,虽然大家走的都很累,但徜徉在秋季大自然的美景中,感受重阳佳节登高望远的传统文化,大家的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干部职工搭建了很好的健身锻炼平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达到了强身健体又释放工作压力的目的,使广大职工能够以轻松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岗位工作中。(贺文红 肖敬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