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荣获反洗钱知识竞赛奖

2018年10月18日17:10

来源:大河网

  10月12日,合众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收到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文件,文件对2018年9月1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举办的“金融系统反洗钱知识竞赛”结果进行了通报,合众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李惠霞、段宏、张婷三人代表合众人寿新乡中支荣获团体二等奖,张婷荣获个人二等奖,李惠霞、段宏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采取现场闭卷笔试方式,分行业测试现行重要反洗钱法律法规和2016年以来颁布实施的反洗钱规章制度。新乡市银行、证券、保险机构共计92家机构的367名人员参加竞赛。参赛人员由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从各机构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及业务部门负责人中随机抽取。

  经过激烈的角逐,合众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参赛人员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赢得荣誉,积极展示了新乡中支员工拼搏进取、争创佳绩的良好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合众人寿新乡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执行反洗钱法律法规,主动配合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反洗钱监督,完善反洗钱内控制度和操作规程,积极开展客户反洗钱风险管理、客户身份识别及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工作,为预防反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