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五家地市级农商银行 周口农商银行正式揭牌开业

2018年10月19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上午,河南周口农商银行举行揭牌开业仪式,成为河南省第五家地市级农商银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哲,市委书记刘继标 ,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仪式。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金融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优质企业代表、各县级行社班子成员及部分行社员工代表共380余人参加了仪式。

  王哲、刘继标共同为周口农商银行成立揭牌

  丁福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口农商银行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周口农商银行揭牌成立,是周口农信系统的一件大事,对于周口金融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周口农商银行,继续发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传统和优势,加快经营转型,创新金融产品,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希望省农信社一如既往地关心周口发展,在创新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周口更多的支持,不断深化双方合作。

  活动现场,周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徐晓峰在致辞中,对关心支持周口农商银行组建工作的市委、市政府、省联社、人民银行、银监部门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开业后的周口农商银行,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厚望,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按照“稳、严、实、细,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的工作要求,围绕“农信社—农商银行—标杆银行—上市银行”四步走的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六项机制”落实,以一流的业绩提升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周口农商银行打造成为当地党委政府最信任的本土银行、百姓最欢迎的便民银行、股东最放心的投资银行,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为促进周口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口银监分局局长赵其有宣读了《周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并颁发金融许可证

  据了解,周口农商银行由周口市农信办与周口市区农信联社合并组建。多年来,周口农信系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强化产品创新,提升服务能力,有效发挥了金融主力军作用。目前,周口农信系统共有420个营业网点,遍布全市城乡。截至9月底,资产总额达1135亿元,贷款规模437亿元,存款规模978亿元。(郭莹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