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多举措提升电子银行服务效率

2018年10月22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记者从交行河南省分行了解到,今年以来,该行多举措提升电子银行渠道服务效率,把惠民措施落到实处。据悉,该行9月底电子银行分流率指标达96.34%,提前时间进度完成并超过全年优秀线。

  据了解,该行提升电子银行分流率提升显著主要措施有三:

  一是智易通、现金循环机等不断推出的新型设备方便客服,充分利用智能机具做好厅堂客户分流;

  二是注重厅堂服务的引导、分流功能,在营业网点开辟自助体验,配备IPAD,让广大客户亲身体验电子银行的安全便捷;

  三是做好设备日常维护工作,做好厅堂内自助设备和网银交易设备的日常巡检维护,及时发现并排除设备故障,提高设备开机率,保证取款机、一体机、自助通、发卡机、智易通等各类设备正常运行。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进的轻型智能网点,对提高网点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创造更多的服务建筑,并将进一步提升电子银行整体业务分流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