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贫 中原银行永远在你身边

2018年10月22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在祥符区世纪广场参加由区政府组织的扶贫日宣传活动。

  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自成立以来,支行班子不仅业务经营工作抓的紧,在扶贫助贫、推进祥符区经济建设方面也开展了大量工作。今年年内,支行相继对祥符区邱寨乡贫困户及朱仙镇老饭店小学进行了贫困帮扶工作。尤其是今年年中,中原银行与朱仙镇老饭店小学开展的"中原一起跑,爱心公益捐赠"开封站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来自中原银行"爱心套餐"—包含画笔、文具、跳绳等等日常生活用品和各类学习用具温暖了老饭店小学贫困学生的心。中原银行温暖贴心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扶贫日宣传活动现场,该支行共发放宣传单页100多张,提升了中原银行知名度、大力宣传了各类惠农助农业务产品,收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高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