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2018年项目经理培训(郑州班)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22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中建二局主办、北京分公司承办的中建二局2018年项目经理培训(郑州班)在郑州市举行,包括北京分公司在内的局属10家单位共21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考试。局常务副总经理许远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亚兴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局人力资源部调研员孙旭升主持。

  此次培训中,局常务副总经理许远峰对局年中项目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检查总体情况、亮点与创新、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局工程管理部总经理李运涛从项目绿色施工、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做了详细的授课,并对《基础设施2.0手册》进行了宣贯;局商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孙子人梳理和讲述了项目盈利能力建设;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刘天军对《安全管理手册》进行了宣贯,并就事故应急与事故处理、生产安全事故分析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局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唐立新就项目廉洁从业方面作出明确要求。

  为检测学员的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该局还设立了考试、测评环节。

  据了解,2018年是全局项目经理培训连续开展的第四年,培训要求所有项目经理都必须参加,不参加或者考试不合格,将启动严厉的“撤职”程序,未参加培训的将调离项目经理岗位,直至参加局下次组织的项目经理培训且考试合格后方可重新任职,旨在通过对项目经理层面的培训,提升全局项目经理的项目管控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吴华丹 刘超)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