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举办“整村授信”暨“信用村”授牌仪式

2018年10月22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0月19日上午,滑县农商银行在焦虎镇屯集村举办“整村授信”暨“信用村”授牌仪式。

  焦虎镇贺鲁豫镇长对滑县农商银行勇于担当,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精神和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滑县农商银行继续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加大信贷支农力度,支持焦虎镇经济社会发展。

  滑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常军伟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滑县农商银行改革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详细讲解“整村授信”工作。


在活动现场,该行向焦虎镇屯集村授予“信用户”牌匾,并与部分信用户代表签约,并颁发了信用证。

  授牌仪式的举办受到焦虎镇屯集村群众的热情欢迎。今后,屯集村作为农商银行评定的“信用村”,其村民在贷款额度、贷款利率等方面将享受更加优惠的金融服务。符合条件的“信用户”无须抵押和担保,只要本人信用良好,就能获得授信额度,拿到贷款。

  为更好支持乡村振兴,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建立全覆盖的信用体系,滑县农商银行全面启动“整村授信”工作,积极组织信贷部门对全县行政村进行反复比较、筛选,将经济兴旺、大局稳定的屯集村作为率先试点,并计划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在全县逐步推开,最终实现县域内集中授信的全面实施。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介绍信贷产品。

  滑县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省联社、安阳市办、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深入开展普惠金融和精准扶贫工作,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以创建双一流银行为抓手,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工作,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滑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