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你我他 郑州银行用行动诠释担当

2018年10月22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是一座拥有3600年历史的商都古城,也是国家中心城市。"郑州银行杯"郑州国际马拉松大赛,毫无疑问是展示郑州城市形象的机会,让广大跑友充分感受商都郑州城市魅力。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方,郑州银行也推出过多款被广大客户称为"亮丽名片"的金融产品。

  作为一家兼具"商贸金融、小微金融、市民金融"三大特色的金融机构,郑州银行采取了多项措施推进精品市民银行建设工作,特别是在业务产品方面不断创新,丰富理财产品线。比如,在封闭型理财产品方面,该行推出了"鼎诚"、"聚金"、"聚鑫"、"聚财"、"聚赢"五大系列产品;在开放式理财产品方面,有周周盈、月月盈、季季盈理财产品。易得利、惠得利、先得利、个人大额存单、盈物流等储蓄新产先后上线,满足广大市民各类业务需求。

  除此之外,郑州银行早在2015年就与河南省总工会、郑州市总工会合作推出工会会员卡,卡片具有身份标识、工会服务、商家特惠、金融服务、绿城通等多项功能。目前,该行已发行100多万张工会会员卡,成为广大工会会员的一张靓丽名片。

  作为郑州市各项代理业务最多的银行,郑州银行不止提供金融服务,更是生活的好帮手。该行轻松实现了为市民的衣食住行提供便利,生活缴费、商旅出行、校园缴费、医疗挂号、优惠商户、快递查询等功能,真正实现奇妙生活的体验。作为郑州的本土银行,郑州银行以惊人的速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用行动诠释着"百姓身边"的概念;用产品和服务践行着"中意你我他"价值主张和"服务到心"的品牌理念。(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