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宣布一美元年薪 网友吐槽:都不够交豪宅房产税

2018年10月23日09:36

来源:大河客户端

  10月22日,FF内部邮件流出,贾跃亭宣布公司面临财务困难,将全员降薪20%。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十天前,FF通过外媒表示,现在每周都在招募新员工,目标是招满大约1300名员工。此前FF曾宣布已成功招揽到包括一位特斯拉核心高管在内的多名特斯拉关键人才。

  对于时隔十天,FF就从招兵买马变成简衣缩食,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正是FF与恒大紧急仲裁的关键时刻,贾跃亭忽然爆出全员降薪,很可能是又一张苦情牌,其目的是向仲裁中心变相施压。”据该人士透露,所谓紧急仲裁是指争议当事人在完整的仲裁程序完成之前,寻求的一种临时救济方式,紧急仲裁的首要宗旨是在争议未决之前维持现状。“一旦仲裁中心相信FF已经陷入破产边缘,或许会加大贾跃亭获得临时救济方式的筹码。”

  据媒体报道,贾跃亭在出走美国后依然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近期被爆出在美国洛杉矶已买入5套别墅海景豪宅,市价超过3亿元。而此次内部邮件透露的贾跃亭年薪一美元的说法,也在网络上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资本高手贾会计,请问五套豪宅的钱哪来的?”“粗算下来五套别墅一年就要40多万美金的房产税,真替贾会计捏把汗。”“骗完孙宏斌再坑许家印,贾会计顺手入袋5套豪宅。”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