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成功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2018年10月23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和执行能力,打造优质高效的团队,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信贷条线全体人员于10月19-21日在平桥党校开展了三天两夜的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以团队沟通和集体协项目作为重点,严格按照军队要求作息,从集合到解散,从站军姿到走队列,参训队员都认真执行教练的每一个指挥要求,体验军营生活。在教练的安排下,参训队员进行了“众志成城”、“击鼓颠球”、“无轨电车”、“呼吸力量”、“汉诺塔”、“疯狂市场”、“红黑博弈”等项目训练。在紧凑集中的拓展项目训练中,“呼吸力量”让队员们认识到团队协作、沟通、分工对完成目标的重要性;“汉诺塔”让队员们认识到了指挥、协作在工作中的重要性:“红黑博弈”让队员学会换位思考及共赢的重要性;“众志成城”展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看似不能完成的任务,团队成员依靠团结、互助,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任务。

  此次拓展训练,提升了团队的协作执行力、责任感,激发了每名员工全力以赴的潜能,增加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感,展现了团队强大的凝聚力,激励全条线人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年底收官和旺季营销工作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