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动中国·中国银行杯2018年巩义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2018年10月23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1日,韵动中国·中国银行杯2018年巩义国际马拉松赛在美丽的长寿山下开幕。本次比赛由郑州市体育局、巩义市政府主办,中国银行独家冠名。

微信图片_20181023153946

  上午8时,马拉松赛鸣笛开跑,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从巩义市政府广场出发,奔跑于巩义街巷之中,在快乐运动的同时感受河洛汇流之地巩义的悠久历史和秀美景色。近200名中国银行员工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比赛,现场感受大赛热烈氛围。

微信图片_20181023153731

微信图片_20181023153856

  为提供高水平、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支持保障,中国银行成立金融服务工作小组,组织志愿者在现场进行金融服务,组织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本次活动中,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中国银行综合金融移动门户,扫码取现、生活缴费、余额理财、中银慧投、跨境金融等95%的非现金业务都可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真正实现“一机在手,共享所有;一机在手,走遍全球”。活动当天,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展台吸引了众多客户,大家积极扫码下载APP,咨询手机银行功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ss未命名_meitu_0

  具有106年悠久历史的中国银行,一直积极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1988年,中国银行发行长城国际奥运会卡。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圆满完成了奥运服务各项任务。2017年7月,中国银行再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自此成为“双奥银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