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名银行董事长、行长任职资格获批

2018年10月23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河南银监局发布12则行政许可批复,经审查,8名银行董事长、行长任职资格获批,中国银行2家支行获批终止营业。此外,中国银行卢氏支行获批开业,1家村镇银行变更持股股东资格。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谭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慧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焦作市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于静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博爱县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福顺河南安阳相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志强河南滑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蒋亚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焦作市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航河南许昌许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规与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牛娅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昌相府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南北苑支行终止营业

  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沁阳怀西支行终止营业

  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卢氏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靖华路与中兴街交叉口。业务范围核准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经其上级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同意湛美荣将持有长葛轩辕村镇银行573.67万股、比例9.8%的股权转让给石芳;股权转让后,石芳持有该行股权573.67万股,持股比例9.8%。

  附公告截图:

微信截图_20181023162836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