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新员工优质服务获称赞

2018年10月23日2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交通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自2018年4月1正式挂牌以来,陆续拓展新业务,尤其是跨境汇款业务上线后,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国际友人前来办理业务,为助力河南本土企业享受政策福利和在郑州的外国人办理国际业务提供了基础和平台。

  一对来自哥伦比亚的年轻夫妇在自贸区分行营业大厅办理业务,新行员马鹏飞欣然前去接待。他充分发挥自己的语言优势,用英语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精准了解客户需求,成功帮助两位外籍客户办理销户取款、外币结售汇等业务,并为客户耐心解释,获得了客户的理解和支持,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沟通,该名来自哥伦比亚的客户已经非常了解交行业务,多次来到网点办理业务,成为了交行自贸区分行的忠实“粉丝”。

  在日常工作中,像马鹏飞这样的例子很多。该支行工作人员尽力尽责地向外国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拉近和与客户的距离,得到国际友人的好评和感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