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进驻社区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18年10月24日1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强化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新乡市星海国际社区举办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副行长侯建和新乡市星海国际社区总经理丁维共同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基地”进行揭牌。

  据了解,此次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星海国际社区合作设立“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基地”,是希望通过“银行+社区”的模式,积极对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合力构建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将教育基地打造成宣传金融知识、开展金融教育的重要平台,积极实现社区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使社区居民更方便地获取丰富的金融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金融素养。

  揭牌仪式结束后,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向社区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5000余份,现场讲解金融知识,解答群众难题,受众达3000余人次,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陈秀芬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