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复合式冷鲜肉旗舰店首开业 创新升级门店

2018年10月25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前腿肉才8块9一斤,这家双汇冷鲜肉旗舰店开业了,东西可真便宜!”“门口还有抽奖,一等奖是42寸的液晶电视哩!”……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薛夏北街龙子湖农贸市场对面,新开业的双汇冷鲜肉旗舰1号店门前人头攒动,前来购买双汇冷鲜肉的市民络绎不绝。

  双汇首家复合式旗舰店开业,现场人头攒动销售火爆

  10月14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店购买双汇冷鲜肉的市民,已将店内挤得水泄不通,结账处排起了长队。门前还设置有抽奖活动,液晶电视、卤制品大礼包等奖品摆在店前,吸引了不少人驻足瞧个稀罕。

  “我一共买了40块钱的东西,这里的东西确实便宜,就拿前腿肉来说,外边的商贩要卖11块钱一斤,这里只要8块9。”家住附近的孟先生告诉记者,双汇的冷鲜肉一直让人放心,再加上价格优惠,看到新店开业,就进去转一圈买了几斤肉和猪肝。

  提起双汇冷鲜肉店,相信市民朋友不会陌生,为何这家开设在郑州的双汇冷鲜肉店却号称“旗舰1号店”?它与普通的双汇冷鲜肉店有何不同?据双汇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目前在全国已经开设有35000多家双汇冷鲜肉店,但这家新开业的旗舰店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因为这是全国首家复合式创新型双汇冷鲜肉旗舰店。

  模式创新为核心,引领专业肉店新发展

  “以往的双汇冷鲜肉店,就只是卖冷鲜肉,销售产品比较单一。”该负责人对记者说,这个旗舰店作为全国首家复合式门店,“创新”二字正是核心要素,只要是双汇的产品店内都有销售,包括冷鲜肉、卤制品、调料等各种产品,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厨房一站式食材的选购。

  “简单来说就是‘五大创新’,第一就是对品牌进行了升级,我们专门请人设计、升级了全新的双汇冷鲜肉LOGO,启用了符号语言,易记易传播,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该负责人指着这家双汇冷鲜肉旗舰店门头的一个小猪标志告诉记者,这个全新的LOGO将成为未来双汇冷鲜肉店的显著标志之一。

  除此以外,第二点创新就是转变了以往双汇冷鲜肉店的整体风格,采用专业定制展示柜和门店loft工业风格,简约而时尚,展现双汇冷鲜肉终端门店全新风格。第三点创新,则是对功能进行了升级,可以实现一站式购物,能够充分考虑消费者厨房需求,科学规划售卖产品,满足消费者生活食材一站式采购。

  “另外,这家旗舰店最大的亮点,是对模式进行了升级,实现了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销售模式。”双汇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第四点创新就是这家旗舰店采用双汇系列产品厂家直配,智电系统全程管控,完善厂商信息平台,强化终端跟踪、服务,提升门店经营能力。第五点创新就是同时开通了线上、线下全面销售,实现为消费者送货上门的服务,打造值得信赖的一公里生活圈。

  年底前郑州开15家,明年上半年全国开1000家

  谈及这种复合式双汇冷鲜肉店的发展前景,该负责人充满了信心,“这是我们经过4年筹备后才正式开业的,店内以冷鲜肉销售为主,还会引进蛋、奶、粮等各生产基地的产品。”

  “作为复合式的店铺,我们会对各方面条件进行严格筛选,首先就是会尽量选择在一线城市,并且要求店铺面积在80到150平米,还会对店铺位置等方面进行考察。”双汇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他们会对店员进行集中培训,同时指导他们经营管理。

  “这种复合式冷鲜肉店,年底前我们计划在郑州开设15家,2019年上半年计划在全国开设1000家。”该负责人说,自双汇引进第一条冷鲜肉生产线后,双汇冷鲜肉已走进了千家万户,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到来,双汇又一次走在了时代的前列,2018年对冷鲜肉终端门店形象的再次升级,不仅是一次新的起点,更是一次新的跨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