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工农路支行荣获许昌十佳网点

2018年10月25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许昌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表彰与推进会议在鄢陵花溪酒店成功召开,中原银行许昌工农路支行荣获"十佳网点"、中原银行许昌府前街支行大堂经理刘彩锋荣获"十优大堂经理"荣誉称号。许昌市银监局副局长陈萍、许昌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周罕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零售主管行长马延峰、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周晓龙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牛占学宣读表彰决定,并对荣获"十佳""十优"的11家最佳示范窗口和10名最优大堂经理进行通报。陈萍和周罕对先进单位和个人现场颁奖。三家先进单位及两位优秀个人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期间,周罕宣读了银行业协会关于"争创星级网点,争夺千佳百佳"的指导意见。最后,由陈萍作总结讲话。

  该行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目前取得的规范化文明服务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目前服务现状的鞭策,我们的服务与同业对比还有比较大的差距,下一步,我们要在服务管理、服务态度、服务礼仪、服务效率上找差距、督过程、看效果。同时,以"争创星级网点,争夺千佳百佳"为契机,系统性、持久性的开展服务工作,有计划、有安排、分步骤、分阶段地持续推进规范化文明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争做许昌市民的好口碑银行。(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