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开展“七五普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10月26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广大干部员工学法、用法、知法、守法,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按照中原银行的整体安排部署,自9月20日,在分行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七五普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与广大干部员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宪法、民法、刑法、合同法、公司法、物权法、担保法、商业银行法、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人民银行法等法律法规为重点,考试设置了填空题、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判断题等多种题型,并采用线上化考试的形式,提高竞赛活动的参与度。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充分调动全员备考积极性,在规定时间内100%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该行干部员工的法制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法、尊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自觉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依法维护国家利益和依法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高,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得到预期效果。(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