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用心服务 温暖你我

2018年10月27日21:08

来源:大河网

  用心服务是一次次关怀备至,一次次来回奔走,一次次坚守岗位,一次次信守诺言。无论风雨,匆忙的城市中总有一群默默守候的人,在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传递温暖。

  2018年10月6日,正值国庆外出游玩返程高峰期,平安客户在返程期间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对方三人受伤。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人伤查勘员付锦涛接到事故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伤者,安抚伤者及家人情绪;在了解事故发生情况后及时进行调解,快速理赔,减少了伤者的损失。伤者住院期间,付锦涛多次前往医院探望,给伤者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多次耐心与事故双方调解,以暖心服务化解双方矛盾,避免事故升级。

  查勘员暖心细致的服务受到车主和伤者的一致好评,对平安快速理赔服务赞不绝口,对平安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感谢平安查勘员无微不至的服务,伤者家属特地送来鲜花,为平安的理赔服务点赞。

  2018年10月的某天晚上,平安客户驾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车胎破裂,被迫停驶在路边,车主想起平安产险有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便赶紧拨打了救援电话。在接到客户的电话后,查勘员坚持带病上岗,快速抵达现场。在查看事故情况,查勘员及时为客户更换了轮胎,并温馨提醒客户轮胎保养事项,客户对我司理赔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

  轻伤不下火线,带病坚守岗位,这是平安查勘员的信仰。心系客户,为客户解燃眉之急,这是平安查勘员的坚守。平安财险鹤壁中支将继续用行动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