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在新乡市保险服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8年10月27日21:10

来源:大河网

  10月24日,由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保险杯”服务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农银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代表队从12支进入决赛的财、寿险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230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设置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反败为胜、决胜五个环节。比赛内容重点围绕时事政治、防范非法集资常识、反洗钱知识、财寿险专业知识展开。比赛中,农银人寿新乡中支选手沉着应对,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农银人寿新乡中支最终获得寿险组二等奖。

  据了解,对于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将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和“新乡市技术标兵”荣誉。

  农银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平时的学习和训练,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服务好广大城乡客户、促进新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郑杰 刘文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