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在银行业金融机构三项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0月30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联合焦作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了焦作市“中信杯”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收付暨反假、支付结算、金融统计三项业务技能竞赛。本次技能竞赛,全市14家金融机构共选派120名选手参赛。焦作中旅银行通过层层选拔,为三项业务竞赛分别精挑细选出三名选手。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奋力拼搏,通过精湛的业务技能展示,最终脱颖而出,成绩骄人。

  在10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金融统计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竞赛中,焦作中旅银行选手杜宛玥、曹超、蒋梦迪沉着冷静,表现突出,通过基础理论、宏观材料分析和统计实务操作三轮激烈的比拼,获得了金融统计团体一等奖,杜宛玥荣获个人第一名的佳绩。

  人民币收付暨反假专业竞赛共设置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在10月16日的比赛现场,焦作中旅银行选手李晓庆、马云霄、申晓颖充分发挥各自特长,面对残酷的车轮战,镇定自若、发挥稳定。经过一天紧张的技能比拼,焦作中旅银行最终荣获了人民币收付暨反假团体二等奖,选手李晓庆获得个人全能第五名,选手马云霄在实际操作环节的点钞识假比赛中获得个人第五名。

  焦作中旅银行参加支付结算业务技能竞赛的三名选手孙春花、马颖丽、王梦如在9月26日的闭卷笔试初赛中,以较优异的成绩闯入决赛,其中孙春花取得了支付结算个人第四名的好成绩。2018年10月25日晚上7点,焦作中旅银行与其它5家金融机构参加了在焦作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进行的支付结算决赛,各参赛队均发挥出不俗的表现,经过紧张激烈的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较量,各队势均力敌,分值不差上下,焦作中旅银行与其中一家金融机构并驾齐驱,须通过5道附加题争夺二等奖的荣誉。通过激烈的抢答,焦作中旅银行最终遗憾的与团体二等奖失之交臂,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本次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三项技能竞赛,焦作中旅银行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个人第一名、第四名和双个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焦作中旅银行成立20周年暨更名三周年的日子里,做为中旅人,借助此次竞赛佳绩,骄傲的为自己送上一份生日祝福,并继续以斗志昂扬的姿态,乘着巨轮,扬帆远航。(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