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督导兰考农商银行借冒名贷款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2018年10月30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彻底整治农合机构借冒名贷款问题,消除案件风险隐患,2018年10月29日,开封银监分局兰考监管办一行到兰考农商银行,督导借冒名贷款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在兰考农商银行召开了专项整治专题会,并传达了河南银监局《关于开展农合机构借冒名贷款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的通知》,就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兰考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信贷条线人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兰考监管办要求该行针对专项整治工作,一要严格执行省局、开封分局的相关文件和安排部署,确保文件贯彻执行不走样;二在开展内部全面自查时,要“落地有声”、留存相关影像资料,对发现的问题收集汇总,即查即改;三是对于发现的违规问题,逐笔审查,按照相关规章制度严格处理。(吴华丹 祁欣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