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组织开展纪律条例学习活动

2018年10月30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开封银监分局三个举措深入开展纪律条例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全范围组织学习。将纪律条例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纪律条例,重点围绕条例增加内容,了解纪律建设新成就,认清纪律建设新形势,明白纪律建设新要求。

  有重点举行讨论。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开展讨论,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进一步端正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和政治行为。

  有针对开展测试。围绕学习内容,分局组织开展一次纪律条例专题知识测试,以测试促进、检验学习效果,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纪律条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促使分局党员干部牢记并自觉遵守纪律条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思想上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工作中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生活上注重严格律己、齐家。(吴华丹 白世鹏)


编辑:申久燕